苹果糖(懒癌犯了)

脑洞无限大,奈何懒癌晚期,比起自割腿肉,更喜欢恰饭

太郎太刀的烦恼

我是太郎太刀,人类无法使用的实战刀。


太郎太刀的烦恼<(`^´)>


1 身高

说来也是,因为是大太刀的原因,个子特别高大,即使是在身为供奉刀时也也因为刀身太长的原因导致了供奉区的重修(加长了)

  不过有的时候也会觉得长也不错


2

体积大

同样的,因为个子的高大导致了体重的过重,和与身高匹配的某个地方,所以在某些情况下 (床)导致了xxx 因为“太郎太重了,所以这个体位不可以”。“不行了,太郎太重了我不要了”等各种借口 逃避 某些亲密行为 还包括“不行了……太大了……进不去……”  等各个烦恼


3

  对尘世的不了解

因为是供奉刀的原因,所以太郎太刀并没有多少跟随主人上战场的机会,当然并不是没有 曾经也有一个人使用过他,只不过并没有像别的刀一样,即使是去吉原也会一并带去

(作者吐槽:太郎同学,你觉得有哪个人会带着两米多高,可能 ……不 绝对比自己高的刀去吉原? 为了什么?上战场吗?还是让人看到比刀还矮的自己?ㄟ( ▔, ▔ )ㄏ)

所以 太郎太刀各个方面对感情是很不了解的,认为睡觉就是单纯的睡觉,也不会晨bo (当然他没有问题)


4

主人对 x行为的 点火不负责

一开始是不了解的,但是狼一旦吃过了肉就对此念念不忘,然后就导致了大晚上的 刚想入睡的审神者突然看见了一个高大的黑影做在们口。 吓  “太郎,你怎么来了?睡不着吗?”

“不,只是来提主人守夜的。” 高大的身影说到

过了一会

“算了,太郎,进来一起睡吧” 无奈ヽ(・_・;)ノ

“是”

(作者:好一个以退为进,太郎太刀你居然也黑了 ԅ(¯ㅂ¯ԅ))


5

不知道怎么告白(已解决)

“哥哥,你怎么了?直接心神不宁的?”某个身材高挑(特别高)的身影问道

“次郎,我最近……总是在想一个人……(省略省略)……”

“阿尼甲啊,总之你……这样这样……”

“是吗……”

然后某个太郎太刀就把自己剥光了去审神者床上了。

随便说一下,审神者。男 身高 172 体重 不重

实在想不到的可以套用瑶妹(金光瑶)的外形 ps没有练过武的。

次郎太刀以为这样就行了,没想到……

“阿尼甲,昨晚怎么样ԅ(¯ㅂ¯ԅ)”

“?”    “睡的很好” 某把大太刀说到,背景是某次郎的一脸不可思议

“阿尼甲,你不会……不知道吧(=_=)”

“知道什么?”某太刀一脸天真

         于是……

然后这个就被次郎太刀当做了嗯怎么说呢,只有喝醉了 总是忍不住拉住旁边的酒友念念念,不过还好都是酔鬼,所以这个秘密并没有暴露(猜到的不算,比如 莫三日,莫切 等等)

╮( ̄▽ ̄)╭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