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糖(懒癌犯了)

脑洞无限大,奈何懒癌晚期,比起自割腿肉,更喜欢恰饭

中田正义养成手册

首先感谢您购买本公司出品的 中田正义,关于中田正义的养成有一些注意事项,还请认真阅读本手册,谢谢您的配合



姓名:中田正义

高度 :25cm

性别:男

爱好:理查德

随身用品包括:

衣服一套   (本公司还有和服 兔子装 等一系列欢迎购买)

宝石系列书籍一本(持有本书有几率获得理查德的夸奖)

手机一部 (有几率开启理查德的电话剧情)


由于本机正处于开发状态,可能有不明确的地方,还请大家注意一下 如果有不明白的可以给客服打电话号码是138xxxxxxxx

关于开机方法: 叫他的名字就好,当然如果你遇到困难了本机也会自主开机帮助(毕竟是正义嘛)

  

                      下面是售后服务及回复的截图     

 

1

买家:我的正义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老是望外面跑 我好担心啊😱

卖家: 正义可能是去  Jewelry étranger 了,不用担心,更在后面还可能看见理义互动哦ヾ ^_^♪

2

买家 :我家正义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拿着手机发呆

卖家:恭喜您触发剧情 理查德的邀请 建议您购买本公司出品的约会 (划线)不 赴约大礼包 (๑>؂<๑)

3

买家:我家正义最近一直在做甜点 请问这是在干嘛呢( ̄∀ ̄)

卖家 :恭喜您(*^_^*)触发剧情 理查德的布丁剧情,不用担心过完这阵子就好了,如果不放心,可以购买我们的 “甜点高手”外挂

4

买家:我们家正义不知道为什么直接老往家里跑(才嫁出去没几天@)还一回来就去房间睡觉 是不是理查德做了……(●—●)

卖家 :请您放心 ,本公司出品的理查德・拉纳辛哈・多瓦尔皮亚 是一个真正的绅士 (。ò ∀ ó。)不会家暴的,至于正义为什么往家跑,我想问问正义回来的样子(好像明白了什么)

买家: 走姿怪异,眼下带青 整个人很累的样子(逐渐明白了什么)

卖家:小年轻嘛,毕竟刚结婚,而且理查德是外国人,(猥琐一笑) 你懂的(´▽`)ノ♪,等正义“习惯”就好了ԅ(¯ㅂ¯ԅ)

买家:我怀疑你在开车,可是我没有证据                     ~( ̄▽ ̄~)~


评论(10)

热度(3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